日本網球名將大阪直美輸球 遭日本網友發文謾罵

2021-07-29 16: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日本網球名將大阪直美27日在東京奧運女單第3輪賽事爆冷出局,日本出版社德間書店今天(29日)表示,旗下一名編輯在社群網站上用歧視性言詞謾罵大阪直美,已將這名編輯解僱。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德間書店表示,該公司經營的資訊網站「&GP」委託這名編輯執行相關業務,這名編輯在27日大阪直美輸球後,使用社群網站個人帳號發文,以歧視性言詞謾罵大阪直美。發文帳號現已刪除。

 德間書店說,這名編輯的發文侵害人權,是不能被允許的行為,28日已和這名編輯解約。

 德間書店為造成各界不快致歉,並強調這名編輯的想法與該出版社或&GP網站完全不能相容,不論任何場合下都不能允許侵害人權的發言。(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