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藍田搗破毒窟 檢值5.3萬元毒品拘4人

2021-07-30 09: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晚(29日)於藍田打擊毒品,在平田邨平誠樓一個單位,檢值5.3萬元毒品,拘捕4名男女。

 觀塘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晚上約10時於藍田一帶展開反毒品行動,突擊搜查平田邨平誠樓一單位。

 警員在平田邨平誠樓一個單位內檢獲約5.6克懷疑「冰」毒、一把牛肉刀及一個冰壺。在搜查期間,警員從一名男子身上再檢獲約28克懷疑可卡因,該名28歲本地男子涉嫌「販毒」及「藏毒」被捕。檢獲的毒品市值共約5.3萬元。

 此外,單位內另一名28歲本地男子涉嫌「藏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另外2名分別18及22歲的本地女子,則涉嫌「藏毒」被捕。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