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成巴西貧民窟第二大酒精飲品 啤酒仍佔據霸主地位

2021-07-31 14: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南美僑報網周五報道,巴西一家專門研究中等收入群體的調查機構Outdoor Social近日公布的一項研究報告表明,葡萄酒在巴西貧民窟群體中越來越受歡迎,有34%受訪者將葡萄酒作為酒精飲料的首選。

 從消費量來看,葡萄酒已成為貧民窟酒精飲料消費榜第二名,僅次於啤酒(76%)。

 有評論人士稱,葡萄酒越來越受到巴西人的喜愛。這種在高等收入群體中展現的消費趨勢,如今也開始在中等收入階層出現。貧民窟居民雖然在住房問題上有些特殊,但他們的消費文化在某些方面與其它地區居民沒有太大差異。

 直接去釀酒廠買酒成流行趨勢

 在調查過程中,有半數受訪者表示偶爾會購買酒精飲料,也就是說平時沒有購買該類飲品的習慣。

 在購買地點方面,59%習慣在社區酒吧或市場購買酒精飲料,其次是郊區釀酒廠。後者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有19%受訪者稱會去釀酒廠買酒。(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