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EC主席根斯勒為比特幣ETF指路:接受嚴格監管

2021-08-04 11:17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暗示了一條批准設立比特幣ETF的途徑,表示符合SEC關於共同基金嚴格規則的ETF能給投資者提供必要的保護。

 加密貨幣愛好者認為,比特幣ETF對於加密貨幣進入主流領域至關重要。在他首次有關加密貨幣的重要演講中,Gensler還暗示對專注於比特幣期貨的ETF持開放態度。這種期貨由芝商所提供,並要求投資者拿出可觀的保證金。

 「有了這些重要的保護措施,我期待工作人員對此類申請進行審查,特別是如果這些ETF僅限於CME交易的比特幣期貨,」他在周二為阿斯彭安全論壇準備的講話中表示。

 在Gensler及前任主席Jay Clayton領導下,SEC多次拒絕批准加密貨幣ETF,擔心比特幣現貨市場的透明度和操縱風險。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