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請吳亦凡代言 5分鐘出圈」 哪吒汽車高管被開除

2021-08-04 14: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3日晚,哪吒汽車聲明稱個別人員相關言論嚴重挑戰社會價值觀,決定立刻開除市場負責人彭鋼,群里所有發表不當言論的人員同時開除。

 此前,一張網傳截圖顯示,在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內,暱稱為「彭鋼」的群成員提議「給吳亦凡一個機會,官宣請他做代言人」。彭鋼還稱:「這事五分鐘出圈,其實可以試試,大不了,回頭官方道歉開除相關人員。」

 在上述聊天內容還未在網絡上大規模發酵時,8月3日深夜,哪吒汽車官方微博即火速發表道歉聲明,聲明稱,公司個別員工提議請吳亦凡做代言人的相關言論嚴重挑戰社會價值觀,帶來極其惡劣的影響,違背公司原則和宗旨,現決定立刻開除市場負責人彭鋼,群里所有發表不當言論的人員同時開除。哪吒汽車也將深刻反省,抓好員工思想教育,在此,向社會表示誠懇的歉意。

 作為哪吒汽車的投資方,360也發聲明稱:堅決反對這種惡意炒作行為,這嚴重違反360堅持的價值觀,也嚴重損害了哪吒的品牌聲譽,對此我們堅決要求開除該市場團隊及負責人,確保哪吒汽車堅守主流價值觀。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