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二手私宅買賣5048宗 微跌3%

2021-08-05 16: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經過半年升市後,最心急的一批買家均已入市,目前其他準買家在確認樓價破頂前略顯猶豫,明顯減慢入市速度。土地註冊處數據,2021年7月份全港共錄5048宗二手私宅買賣登記(數字主要反映6月中旬至7月上旬期間的市場實況),較六月份的5183宗減少3%。

 按全港三區作分析,7月份港九新界三區登記量全線下跌。當中,港島區跌幅最顯著,按月減少5%,月內錄得1070宗登記;九龍區亦跌3%,共錄得1290宗登記;至於新界區則錄2688宗登記,按月微跌2%。

 陳海潮預期8月份二手私宅買賣登記將因而略為回落5%,下試4800宗的半年低位。不過,相信待樓價破頂並進一步確認升勢,加上買家願意接受樓價持續上漲的趨向,後市交投可望再度轉快。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