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旗下大力教育開始裁員 採取N+2賠償

2021-08-06 1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8月5日,有消息稱字節跳動旗下大力教育今日(6日)開始裁員。據字節跳動內部的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力教育確實在裁員,被裁員工的賠付方式為 N+2。不過有的業務沒有關停,在做調整。同時,大力教育旗下的智能燈部門也有保留。

 另一位接近字節跳動教育部門的人士透露稱,被裁員工主要擔任審核、教研、教師、銷售等崗位,給予 N+2 補償,留下了總部管理層以及產品設計部門員工,此次裁員之後,字節教育部門將調整方向,繼續教育業務,清北網校與瓜瓜龍業務目前暫不會直接關停,將調整方向布局其他創新業務。

 企查查信息顯示,大力教育成立於2019年7月,其實際控制人和最終受益人為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張一鳴直接或間接持有大力教育98.814%股份。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