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瀝源普通科門診診所15日起暫遷服務 進行內部翻新

2021-08-09 15: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東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9日)公布,位於沙田瀝源街9號地下的瀝源普通科門診診所,因進行全面內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及提升服務水平,診所服務將由本月15日起暫時遷移。有關工程預計於2023年第一季完成,屆時診所將在原址重投服務。

 發言人表示,因應今次翻新工程,為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提供的跟進治療門診服務,將暫時遷至威爾斯親王醫院包玉剛爵士癌症中心及包黃秀英女士兒童癌症中心一樓;為偶發性疾病病人提供的門診服務,以及診所的夜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門診服務,將會暫時遷往圓洲角普通科門診診所(地址:沙田插桅桿街29號地下),服務時間維持不變。

 發言人指出,瀝源普通科門診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診之長期病患者,暫時轉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包玉剛爵士癌症中心及包黃秀英女士兒童癌症中心一樓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如常透過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或HA Go內的「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預約診期,並按診期到所預約的診所就診。

 發言人續指,新界東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相關服務安排,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和懸掛橫額,並向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亦會在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及HA Go「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加入提示信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服務安排。(網上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