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明起恢復寄往英國及韓國空郵服務

2021-08-12 17: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郵政今日(12日)宣布,寄往英國和韓國的所有空郵服務將於明日(13日)起全面恢復。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 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1074.html 查閱各海外目的地現時的服務狀況。

   由於航班暫停服務,由2020年12月22日起,寄往英國的所有空郵服務(包括特快專遞服務)暫停,寄往英國的平郵服務則仍舊維持。由於航空運載力減低,由2020年3月27日起寄往韓國的空郵郵政服務停止,至2021年6月1日起恢復,惟空郵包裹服務仍未恢復。香港郵政今日(12日)宣布,寄往英國和韓國的所有空郵服務將於明日(13日)起全面恢復。(記者 李銘欣)

   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