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香港代表團授旗儀式明舉行 林鄭主持

2021-08-19 17: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悉,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授旗儀式將於明日(20日)下午5時在荃灣體育館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會主持授旗儀式。

 另,其他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兼代表團團長徐英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主席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兼代表團名譽顧問謝淩潔貞、體育專員兼代表團籌委會委員楊德強、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兼代表團籌委會副主席劉明光和代表團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兼籌委會委員洪祖杭博士。

 第十四屆全運會將於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舉行,全運會是國家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目的是為各省市和特區運動員提供高水平競賽的交流切磋機會。本次香港特區將會派出237人的代表團,當中包括171運動員及66名隨隊工作人員參加18個決賽項目。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