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開展「春雨潤苗」專項活動 助推小微企業發展

2021-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3日上午,安徽省巢湖市稅務局與巢湖市工商聯聯合開展「春雨潤苗」之「助苗服務優體驗」活動。市稅務局、市工商聯相關負責人以及部門負責人和7家企業法人參加該專項活動。
 
    開展該活動,旨在貫徹落實安徽省稅務局、安徽省工商業聯合會《2021年助力小微企業發展「春雨潤苗」專項行動實施方案》要求,紮實推進「六穩」「六保」工作任務落實,結合「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切實辦好惠民實事。
 
 
    在稅務局辦稅大廳,小微企業進廳體驗環節,辦稅服務廳劉智超主任從兩個方面入手進行體驗互動:一是充當一次全功能導稅員,全方位將巢湖稅務辦稅服務廳窗口形象展現在各位企業家面前。二是充當一次辦稅人員,現場為一戶小微企業演練自助領票業務,積極引導納稅人通過網上辦、掌上辦辦理好各項涉稅事宜。
 
    座談交流會上,安徽省巢湖稅務分局分管負責人李必海就如何發揮工商聯商會覆蓋面廣的優勢,從辦稅服務廳和外設涉稅服務窗口的優良結構布局,納稅人諮詢電話的一機多線的改良和回撥反饋,軟件服務設施,電子稅務局模塊的升級優化和招募體驗師體驗等方面,向在座的企業負責人作了詳細的介紹,全方位宣傳了巢湖稅務為廣大納稅人提供線下線上的惠民政策和便民措施。
 
    期間,與會企業負責人分別就小微企業的辦稅疑難問題進行了提問交流。現場徵集問題和建議若干條。
 
    通過近一個半小時的「春雨潤苗」專項行動的體驗活動,為小微企業現場辦實事、解難題,讓小微企業時刻感覺到稅務伴企同行,稅務就在身邊。(胡東海 何愛妹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