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名中國人在日遭入室搶劫 一匪受傷亡4人在逃

2名中國人在日遭入室搶劫 一匪受傷亡4人在逃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3-22 10:22: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日媒報道,東京21日發生一起入室搶劫事件,5名男子謊稱是燃氣公司的工作人員,闖入東京豐島區東池袋的一間公寓,將室內兩名中國人捆住,搶走了現金100萬日圆以及其他財物。報道稱,其中一名劫匪在與室內的中國人的纏鬥中受傷,經送院搶救無效後死亡,警方正在追捕其他在逃人員。

 據報道,當時,房間內有兩人,都是中國籍,分別為一名40多歲男子,一名30多歲女子。5人闖入公寓後,立馬拿出刀具威脅2人。其中,40多歲中國籍男子,隨手拿起一把剪刀揮舞,刺中一名20歲日本男子。而30多歲的中國籍女子跑到陽台上,一邊拼命的揮舞着粉色的浴巾,一邊口中吹着哨子。吸引了公寓附近鄰居的注意。大家還聽到公寓內傳出慘叫聲,於是趕緊報警。日本警方趕到後,將脖子上被刺中的入室日本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富士新聞網報道,所有劫匪成員均說日語,東京廣播公司則報道稱,這些劫匪是日本人。目前,日本警方認定這是一起強盜傷害事件,正在追捕其他在逃人員。

責任編輯:楊眉 2名中國人在日遭入室搶劫 一匪受傷亡4人在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