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葉劉淑儀:Google故意侮辱國歌不能容忍 倡政府決策局等即時停落廣告

葉劉淑儀:Google故意侮辱國歌不能容忍 倡政府決策局等即時停落廣告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22 11:36: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區政府早前向搜尋引擎Google提出將正確國歌置頂,Google解釋不會人為操控搜尋結果。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今日(22日)去信Google。她強調,Google作為全球最大科企之一,營運時應符合基本道德標準,尊重國家及香港特區,而公開及故意侮辱國歌或不當使用國歌,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

 葉劉淑儀直斥Google拒絕移除國歌的錯誤搜尋結果,是毫不尊重中國的行徑,建議政府決策局、部門及非政府公營機構即時停止在Google刊登廣告。

 葉劉淑儀指,播錯國歌事件接二連三發生,最近一次是在上月底港隊參加波斯尼亞世界冰球錦標賽,可見播錯國歌事件從未平息,更有愈演愈烈的跡象,令人無法接受。

 葉劉淑儀表示,雖則政府多次強調與Google就事件保持密切溝通,但認為必須盡快解決。

責任編輯:朱劍明 葉劉淑儀:Google故意侮辱國歌不能容忍 倡政府決策局等即時停落廣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