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九中建校50周年與駐廈新聞聯隊開展足球友誼賽

廈門九中建校50周年與駐廈新聞聯隊開展足球友誼賽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22 15:1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廈門九中校友足球隊和駐廈新聞聯隊在廈門九中足球場舉行了一場足球友誼賽,最終雙方4比4結束比賽。

    據悉,比賽在一片友好的氣氛中進行,駐廈新聞聯隊一度以4比0領先。廈門九中校友足球隊並沒有因為大比分落後而放棄,發揮團隊優勢,連續反越位成功破門,最終雙方4比4打平,成就了一場經典的友誼賽。

0322_2.jpg

    據了解,廈門九中校友足球隊成立於2017年。2023年,在廈門九中校友聯誼會的指導與支持下,球隊升格為俱樂部,旨在匯聚各方優勢資源,繼承併發揚「青春金榜」的足球運動傳統。本次賽事也是廈門九中建校50周年「青春金榜」足球系列友誼賽的首場比賽。(劉雲)

責任編輯:林梓琦 廈門九中建校50周年與駐廈新聞聯隊開展足球友誼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