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旅遊日 「張家界媒體之家」在七星山揭牌

中國旅遊日 「張家界媒體之家」在七星山揭牌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19 15:35:5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9日,中國旅遊日當天,以「仙境張家界,愛在七星山」為主題的「張家界媒體之家」揭牌儀式暨張家界七星山媒體採風活動在張家界七星山景區舉行。

    「張家界媒體之家」入駐要求如下:凡來張家界採訪、採風的媒體記者、網絡達人、頭部主播及攝影家協會會員、美術家協會會員、作家協會會員等,在向七星山景區預約、審核通過後,均享受「張家界媒體之家」待遇——免費遊覽七星山,免費在七星山定點民宿入住、用餐等。

IMG_6922.JPG

    當天,七星山景區對外宣布招募「張家界七星山推薦官」,招募對象為:熱愛旅行,是行走的活地圖;喜歡拍攝,用視頻照片記錄旅程;擅長寫作,對文字工作抱有足夠的熱情;不吝分享,常把旅途經驗分享給大家;自帶流量,抖音、小紅書、微博等社交平台。

    參與辦法為報名者掃碼關注「張家界七星山」官方微信公眾號,回復關鍵詞「報名」獲取報名表,報名時間截止到8月19日。做出突出貢獻的「張家界七星山推薦官」,七星山將為其製作形象宣傳海報及宣傳視頻,授予聘書,享受「媒體之家」貴賓待遇並獲得相應報酬。

IMG_6924.JPG

    張家界因旅遊建市,亦因旅遊聞名於世。在這塊神奇的土地上,集中了峰林、峽谷、溶洞、溫泉、湖泊、溪流、原始森林、名勝古蹟等各類資源,是世界罕見的旅遊資源富集之地。張家界以世界絕版的石英砂岩峰林峽谷地貌奇觀聞名天下,「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組成了一幅幅氣勢恢宏、美輪美奐的山水畫卷,被國際地貌學家協會命名為「張家界地貌」,被譽為「地上最高絕景」。(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張明濤 圖 張潘)

責任編輯:郭昕玥 中國旅遊日 「張家界媒體之家」在七星山揭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