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烏局勢】俄國防部:俄軍艦在黑海遭烏無人駕駛快艇襲擊

【俄烏局勢】俄國防部:俄軍艦在黑海遭烏無人駕駛快艇襲擊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25 18:49:07 來源:香港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5月25日電 據俄新社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稱,當地時間24日,俄黑海艦隊「伊萬·庫爾斯」號軍艦遭烏武裝部隊無人快艇襲擊,所有烏方船隻隨後被俄軍開火摧毀。

 據報道,當天早間,烏克蘭武裝部隊用3艘無人快艇襲擊黑海艦隊「伊萬·庫爾斯」號軍艦未果,該艦當時正在執行保護「土耳其溪」和「藍溪」天然氣管道的任務。

 俄國防部稱,所有敵方船隻在博斯普魯斯海峽東北140公里處,被一艘俄羅斯艦艇使用制式武器摧毀。「伊萬·庫爾斯」號隨後繼續執行任務。

 烏克蘭方面暫未對此作出回應。

 此外,俄羅斯克里米亞共和國領導人阿克塞諾夫25日表示,6架無人機被擊落,沒有人員傷亡。

 阿克塞諾夫在Telegram頻道中稱:「6架無人機於一夜之間在克里米亞共和國不同地區被電子戰手段及防空部隊擊落。無人傷亡。」

 塞瓦斯托波爾州長拉茲沃紮耶夫25日稱,昨晚襲擊該市的無人機均被擊落:2架無人機被艦隊擊落,還有幾架被電子戰系統擊落。

責任編輯:程向明 【俄烏局勢】俄國防部:俄軍艦在黑海遭烏無人駕駛快艇襲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