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娛樂】暌違多年 陳慧琳再與雷頌德炮製電音舞曲

有片|【娛樂】暌違多年 陳慧琳再與雷頌德炮製電音舞曲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25 19:27:4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陳慧琳(Kelly)暌違多年再次與音樂人雷頌德合作,推出全新電音舞曲《談情的價值》,探討何謂愛的價值。渴望得到愛,但同時被人性牽絆,是否如曲中所說「敢愛敢恨先有出息」?

  繼《花花宇宙(Glorious 80's Remix)》後,Kelly再度與雷頌德《談情的價值》合作,對方包辦曲、編並與楊振邦共同監製。新曲起用首次合作的填詞人許弘毅,打造出金句歌詞,包括:「敢愛敢恨 先有出息」、「臨場考鎮定 離場見本性」、「誰曾貶過值 單身再估量市值」,等等。

02.jpg

  愛情有令人着迷的魔力,有人為此不惜遍體鱗傷,偏要在愛海浮沉追逐一個未知的答案。愛情如此抽象,故新曲MV亦用上比較意識流的拍攝手法,將對愛的不同解讀放到畫面之中,例如Kelly與舞者組成的三角形排列,是對照古文明的金字塔建築,寓意愛情的神秘莫測。

03.jpg

  Kelly為了拍攝今次MV特意花了兩日排舞,在MV中總共換了7個造型,她表示:「最難忘的一幕是飾演地獄使者,帶領眾生離開愛的地獄,舞者在愛海入面經歷苦難,為愛情又生又死,然後我平靜地撐船帶領他們離開地獄,這一幕給我的感覺十分『禪』!」

04.jpg

  此外,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推出「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企劃,每月挑選一位香港區代表,Kelly獲邀擔任本年度5月的香港代表,日前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的巨型LED屏幕上,出現與建築物等高的Kelly照片,為即將推出的新歌《談情的價值》營造聲勢。(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娛樂】暌違多年 陳慧琳再與雷頌德炮製電音舞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