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止步三連漲!國際油價顯著下跌

止步三連漲!國際油價顯著下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26 10:20: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國際油價在連續上漲三日後顯著下跌。WTI 7月原油期貨收跌2.51美元,跌幅3.38%,報71.83美元/桶,盤中一度跌超4.5%。布倫特7月原油期貨收跌2.10美元,跌幅2.68%,報76.26美元/桶,盤中一度跌超4%。

 消息方面,據路透社報道,俄羅斯副總理諾瓦克淡化了OPEC+在下周會議上進一步減產的前景。諾瓦克稱,不太可能採取新的措施。因為就在一個月前,一些國家做出了自願減產的決定。

 本周二,沙特威脅稱,石油做空者應該「小心」,將讓他們繼續感受到痛苦,油價因此得到支撐。

 報道稱,最近幾天,OPEC+主要產油國就未來的石油政策舉措發出了大量相互矛盾的信息,這使得很難預測下一次會議的結果。

責任編輯:朱劍明 止步三連漲!國際油價顯著下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