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黃鴨孖住遊維港 打工仔圍訪打卡

圖集|黃鴨孖住遊維港 打工仔圍訪打卡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6-09 14:31:3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巨型黃鴨今早(9日)啟航,「孖公仔」的巨型吹氣黃鴨上周已重臨香港一試水溫,今早11時再到灣仔會展對開舉行啟航禮。今次是黃鴨自10年前初踏香江後,是另一次重遊維港與市民正式會面。

 吹氣巨型黃鴨再現英姿,幸好中午時分天色由陰轉晴,陽光照射下,在維港上慢游的黃鴨顯得分外出色奪目,吸引沿岸和兩旁辦公室的打工仔紛紛為黃鴨雨後陽光造型「打卡」,充滿朝氣。

 明天起,「孖公仔」黃鴨將於維港展示兩周,在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展出,並會因應天氣情況而定展期。市民到時慶祝父親節時,不要錯過。(記者 崔俊良 攝)

責任編輯:靜文 圖集|黃鴨孖住遊維港 打工仔圍訪打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