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菏泽牡丹区春季招商签约21个大项目成果丰硕

2014-04-23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摘要]日前,菏泽市牡丹区2014年春季投资贸易洽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累计签约投资过亿元项目21个,合同总投资达到191亿元。日前,菏泽市牡丹区2014年春季投资贸易洽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累计签约投资过亿元项目21个,合同总投资达到191亿元。市区领导刘传谨、张福龙、崔明山、孟凡荣、林东、李永辉、王永轩、赵孔灵、张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牡丹区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按照发展定位,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对外招商洽谈活动,通过相互考察和友好协商,21个投资过亿元项目签约牡丹区,合同累计投资超过191亿元,涉及生物制药、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全区的产业定位,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对于落户牡丹区的项目,该区始终坚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按照“手续从简、服务从优”的原则,坚持“一个项目,一名包保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推进方案,一抓到底”的办法,帮助企业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加速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尽快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近年来,牡丹区围绕打造科学发展和邻边经济高地核心区目标,突出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特色牡丹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全区整体经济实力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城区南部的千亿级万福河商贸物流区,已拉开了建设大框架,中国牡丹商贸城、毅德商贸城、居然之家等一批商贸物流项目,建设速度不断加快。中心老城区改造相继吸引了绿地集团、匹克集团、中北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投资开发,目前正在实施的城市综合开发项目37个,总投资420亿元。城区北部去年贯通的长城路、西安路,已带动周边近万亩土地开发潜力快速提升。牡丹产业发展如火如荼,该区将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将尧舜牡丹产业园打造成百亿企业,将牡丹产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同时,牡丹区将着力加快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形成商贸物流配套加工、机电制造、木材加工、特色牡丹、食品加工、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六个功能完善的特色产业园,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产业聚集提供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