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揚州市米蘭世博園舉辦招商說明會

2015-11-04
来源:中國新聞網
 
  揚州市政府代表團和出席招商會的部分意大利友人、華人華僑合影。(來源:歐聯網)
 
  中新網11月2日電 據歐聯網2日報道,米蘭世博會閉幕之際,中國揚州市食品產業園再度亮相米蘭世博會中國館,并舉辦“中外絲路城市美食文化交流—意大利活動周暨揚州市廣陵區食品·液壓·設計產業招商說明會”。
 
  米蘭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政府總代表、中國國際貿促會副會長王錦珍、揚州市副市長汪志堅、揚州市廣陵區區長陳曦先生、揚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副局長朱彤,意大利前國家眾議院議長、意大利對華友好協會主席艾琳?皮維蒂、意大利曼托瓦省省長亞里桑德羅、意大利亞德里亞華商會會長周中星、意大利商貿組織代表、企業界人士、華人華僑逾300人出席了招商說明會。
 
  中國揚州市廣陵區區長陳曦在招商說明會上重點介紹了揚州、廣陵食品、液壓、設計產業的發展環境、運作模式、扶持政策,以及社會綜合發展現狀、產業優勢和區域優勢。
 
  陳曦表示,廣陵是揚州人口最密集、生產要素最集中、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區域,各類商務和生活配套設施健全,擁有全市最優質的教育和醫療資源,無線網絡實現全覆蓋。廣陵不僅商務成本優越,人力資源豐富,企業服務細致,而且生態環境宜于居住。
 
  揚州市副市長汪志堅說,今年9月中意(揚州)食品產業園的建立,為雙方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合作目標邁出了堅實的一步。今天在世博會閉幕之際舉行“中外絲路城市美食文化交流—意大利活動周暨揚州市廣陵區食品·液壓·設計產業招商說明會”,落實今年9月在揚州中意美食周活動期間達成的共識,共謀發展之道,其意義非凡。我堅信中意務實合作必將結出累累碩果。
 
  汪志堅表示,一帶一路戰略為揚州和意大利州市開展務實合作提供了難得的機遇。作為一帶一路沿線城市,揚州歡迎各界朋友來揚州投資興業。揚州愿充分利用現有的基礎和平臺,不斷擴大中意的互利合作,推動揚州與意大利在經貿、文化、旅游、科技等多領域的交流。
 
  招商說明會結束后,揚州食品產業園還在世博園舉行了駐歐洲辦事處掛牌儀式,并聘請意大利亞德里亞華商會會長周中星擔任辦事處負責人。揚州市副市長汪志堅、意大利對華友好協會主席艾琳。皮維蒂女士共同辦事處揭牌。(博源)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