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盛世华章欧洲藏1000余件清代瓷器上拍联拍在线

2016-04-21
来源:新浪收藏

4月23日-24日,Rob Michiels Auctions举办的亚洲瓷器珍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及比利时现场实时同步开拍。

清代是中国制瓷史上的集大成时期,制瓷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康熙、雍正、乾隆三朝盛世更是登峰造极,瓷器制作技术高超,装饰精细华美,成就不凡,是中国陶瓷史上最光辉灿烂的一笔。

本场拍卖会拍品以康熙、雍正、乾隆时期的精品瓷器为主,再现中国最后一个王朝最强盛时期的艺术及文化特征,1000余件珍贵藏品上拍,堪称规模最大的清代瓷器线上拍卖会。此外,该专场还上拍了部分鎏金佛像、家具、吉服等藏品,全部拍品来自欧洲藏家珍藏。感兴趣的买家可以登陆联拍在线,欣赏大清瓷器艺术珍品,感受中华文化的历史温度,与海外现场买家实时同步竞拍。

拍卖会举办方Rob Michiels Auctions位于比利时,在欧洲和亚洲艺术品拍卖领域经验丰富,经Rob Michiels Auctions拍卖的艺术品都经过了严谨的鉴定程序。

部分拍品赏析:

 

亚洲瓷器珍品拍卖会

拍卖企业:Rob Michiels Auctions(比利时)

开拍时间:4月23日下午5点、4月24日下午5点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