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換新政策曝光:水貨可輕松換國行

2016-09-12
来源:快科技

  iPhone換新政策

  行水一家親了嗎?如果是這樣,蘋果還真是良心。

  現在,有消息人士爆料稱,蘋果打算更新iPhone的保修政策,這主要集中在國內市場,簡單來說就是你在非大陸市場購買的iPhone也可以換國行機型。

  爆料中指出,iPhone 6之後發行的iPhone(包含iPhone 6)不限地區與版本,只要在保修期內,用戶沒有拆開,就可以在當地Apple Store直營店直接換新,不過需要額外收費,具體標准是多少還不清楚,同時有鎖機型無法更換。

  此外,你更換的新機顏色版本都必須要跟之前的老機型保持一致,同時GSX激活策略也與老機型保持相同。GSX激活策略就是每一台正常的iPhone都有一個全球唯一的序列號SN和一個全球唯一的國際移動設備身份碼IMEI。剛買的iPhone或恢複過的iPhone激活設備時會要求插入SIM卡並聯網進行激活。聯網激活的過程中設備會將SN和IMEI及其他設備信息上傳至Apple服務器,進行匹配和驗證。

  最關鍵的是,除了iPhone外,iPad、MacBook、iMac也都可以參與這個換新政策,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還是真是很給力,別的不說這樣肯定會沖擊行貨銷量吧,我們不妨期待下蘋果是否最終把上述政策實現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