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武漢光博會簽約150億

2016-11-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邱保華 通訊員 張珊妮報道:昨日,第13屆「中國光谷」國際光電子博覽會暨論壇在湖北武漢開幕。15個項目簽約150億元人民幣,總展位數1600多個、舉辦7場高峰論壇,吸引美、英、德、俄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500家參展商,3000多位專家學者以及超過3.5萬名參展者與會。

  記者了解到,本屆光博會以「光聯萬物,智引未來」為主題,集中展示全球範圍內光電科技信息化、智能化、跨界化發展的新技術、新產品和光谷光電產業緊跟世界潮流,創新發展的新成果新思路。全球頂尖學者和行業大佬們將在會上探討光電產業未來發展動向,通過各類展示和活動,體驗光制造、智能工廠、大數據/雲計算、智能設備、無人駕駛、VR/AR等熱門科技。

  武漢東湖高新區總工程師馮立表示,在本屆展會上的熱點設置上,湖北VR/AR企業將組團集中參展,針對2016全球智能硬體發展熱點和人工智能領域熱點應用,規劃培育VR/AR、無人駕駛、新能源汽車專區。70多家武漢VR/AR企業將與全球領先公司一起,展示VR/AR在醫學領域、教育領域、工業領域、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藝術與娛樂等行業的廣泛應用。其中,光庭科技將展示中國首個自動駕駛示範運營項目——光庭無人駕駛汽車,與寶馬智能駕駛汽車、長安無人駕駛、藍星科技國內外同類產品同臺競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