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索尼發布首款4K OLED電視 但亮點是不用音箱屏幕直接發聲

2017-01-0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數碼訊 北京時間1月5日上午消息,索尼在美國CES現場發布了旗下首款OLED電視,支持HDR標准。

  索尼方面表示,OLED屏幕的選擇可以給電視畫面更純粹的黑色顯示、更逼真的色彩、更強的對比度和更廣的視角。

 

 

  索尼OLED電視

  這款電視還搭載了索尼最新的4K HDR X1圖像處理器。索尼發明了Acoustic Surface技術(平面聲場技術),可以讓屏幕本身直接發出聲音。這樣節省了電視的空間,充分發揮OLED無背光超薄的優勢。與此同時,索尼還發布了支持藍光解碼主機和額外SoundBar音響。

  OLED電視將分為55、65、77三個尺寸,索尼目前並未透露價格,但參考市面上其他同類產品的價格,即便是最小的55寸也要到兩萬以上。

  在內容上,平井一夫表示與亞馬遜與Netflex合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