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Galaxy S8售價或達1000美元

2017-02-0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2月6日,最新報告顯示,三星最新的頂級配置的旗艦式手機Galaxy S8的售價可能會高達1000美元,這也會讓該款手機成為全球史上最昂貴的主流智能手機之一。這款Galaxy S8手機的售價如果果真如此最貴,那么定會引發業界的更大震驚。

  據移動通信領域的權威網站GSM Arena援引泄密人士的消息稱,內存達128GB的高端Galaxy S8智能手機在亞洲市場的售價可能高達943美元,而64GB版Galaxy S8的售價則將約為885美元。這些售價可能會讓當前市場上銷售的32GB版的Galaxy S7 Edge相形見絀,Galaxy S7 Edge手機推出之初在各個市場上的售價從750美元至792美元不等。

  毫無疑問,Galaxy S8智能手機的標准存儲容量定為64GB,這肯定會成為深受用戶歡迎的一大進步,但是目前還不清楚到底會有多少消費者願意為額外增加的存儲空間付費。相比較而言,256GB版的iPhone 7 Plus智能手機售價為969美元,而128GB版的iPhone 7 Plus售價則為869美元。

  上述泄露高端Galaxy S8存儲量和價格信息的這位知情人士還透露,Galaxy S8可能會配置6GB的RAM,而不是4GB的RAM,與高通的新版驍龍835芯片搭載起來,將會提供更加快速的性能,這也與近期業界聽到的Galaxy S8相關其它最新傳聞不謀而合。

  初步來看,這款高端的Galaxy S8智能手機不僅配置了高端的規格,而且三星還在升級這款手機的攝像頭,通過提供Dual ADC功能,Galaxy S8智能手機的攝像頭性能也將大大超過S7和S7 Edge。按照GSM Arena網站的說法,這“在理論上應當允許色深功能”。

  其它的傳聞還顯示,Galaxy S8智能手將采用邊到邊的超窄邊框顯示屏,將把Home按鍵集成到手機顯示屏幕之,而指紋傳感器則安放在機身後部,另外還配置了一個名為“Bixby”的語音助理,與蘋果的Siri抗衡。

  當然,Galaxy S8手機中最酷的功能可能是一個名為“DeX”的全新桌面模式,該功能可以讓用戶把Galaxy S8手機當作一個完整的Android PC使用,而且還支持鼠標和鍵盤等配件。

  不過,Galaxy S8智能手機在美國市場的售價可能要低一些,另外,目前還不能肯定三星會提供128GB版Galaxy S8。無論如何,用戶如果向往這樣的Galaxy S8,那現在可能就要開始存錢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