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1500馬力電動超跑將問世 最高時速400km/h

2017-02-06
来源:腾讯数码

  騰訊數碼訊(Databoy)新加坡Vanda公司開發了一款電動超級跑車,名叫“Dendrobium”,它是根據新加坡的一種蘭花命名的。這款超級跑車可以生成1500馬力的動力,扭矩4000牛米,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裏只要2.6秒。

  Dendrobium安裝的電池介於90至100千瓦時,續航裏程最大約為400公裏,時速最高可達400公裏。電動超跑采用了碳、鋁合金車身,前方格柵設計模仿一級方程式賽車。制造商表示超跑將會限量生產,只有10台。

  跑車可以坐2個人,內部用皮革和碳纖維裝飾,車架用複合材料制造,安裝電力推進系統。

  汽車是Vanda與英國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設計的,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擁有眾多的方程式賽車技術。

  與布加迪及其它超跑不同,Dendrobium是一款混合動力電動汽車。Vanda Electics CEO拉裏薩·譚( Larissa Tan)表示:“Dendrobium是新加坡開發的第一款超級跑車,它融合了Vanda的設計和技術。跑車追求自然,以技術作為根基,將設計與工程完美融合。我們會在3月份向全世界展示汽車。”

  回看汽車曆史,有許多企業都曾嘗試制造“夢幻汽車”,與法拉利、保時捷競爭,但是失敗者無數。即使是一些知名的奢侈汽車品牌,比如布加迪、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在通過成功的道路上,它們也曾多次出現財務危機,甚至差點破產。

  Vanda Electronics是一家新公司,它是新加坡Wong Fong Industries建立的,這是一家工程公司,有著53年的曆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