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CES 2017首秀 小米MIX白色版美國發布

2017-01-06
来源:IT168.com

  在美國舉行的CES 2017今日開幕,據悉來自國內的團隊就占全部參展商比重的1/3,包括華為、中興、聯想、等手機品牌都亮相本次大會,而作為國產這幾年最成功的品牌,也小米也首次在CES亮相,並在美發布了最新的小米MIX白色版,提供 4GB+128GB 的超大內存,並將於晚些時間在國內發售。

  從產品層面上看,小米MIX白色版和之前的黑色版並沒有差異,依舊是使用了高達91.3%占比的屏幕,機身及中框材質采用了陶瓷材質,由於采用了懸臂梁式壓電陶瓷聲學系統代替傳統聽筒,屏幕內側超聲波距離感應器,從而給機身面板騰出更多空間,實現超高屏占比的效果。

  而小米MIX白色版在CES發布後就受到了國際媒體的強烈關注,有媒體就表示這是小米有史以來最驚豔的作品,其工藝和理念甚至已經趕超三星。

  實際上小米MIX白色版在美國發布之前就已經被曝光多次了,甚至在黑色版剛推出之際就有內部人士表示小米曾打算在國內首發,但據悉由於白色版的外觀工藝比黑色版更高,在量產上更加困難,所以才導致小米延期了推出的時間,並最終決定於CES 2017首秀。

  不過略微遺憾的是,小米MIX白色版目前僅有 4GB+128GB 的標准版可選,並未提供 6GB+256GB 的尊享版,至於是否會在晚些時間推出不同容量的版本還猶未可知。另外小米MIX版白色版也將於晚些時候在國內上市,預計售價可能和黑色版保持不變,即零售價3499元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