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諾基亞旗艦P1曝光:配蔡司鏡頭+驍龍835

2017-02-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據外媒報道,諾基亞&HMD已經對外宣布,將在2月26日召開發布會推出消費級新品,據說很有可能是旗艦手機Nokia P1(也有可能叫Nokia 8)。現在有設計團隊根據網上的信息制作了一批新的渲染圖,如若傳聞成真,諾基亞的翻身機會也就來了。

諾基亞旗艦P1曝光(圖片來自kkj)

  諾基亞旗艦P1曝光(圖片來自kkj)

諾基亞旗艦P1曝光(圖片來自kkj)

  諾基亞旗艦P1曝光(圖片來自kkj)

  曝光的新渲染圖顯示,諾基亞旗艦手機在配色上依舊大膽清新,整機輪廓設計剛正,采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機身背部,搭載蔡司認證攝像頭,為了照顧超薄機身設計,因此攝像頭部分有凸起。

  根據早前傳聞,諾基亞旗艦將推出兩個版本,其中高配版本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而廉價版的Nokia 8的將搭載驍龍821處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諾基亞旗艦手機將搭載5.7QHD Super AMOLED顯示屏,不過這款手機並非使用雙曲面屏。該機將會提供64GB/128GB兩個版本,並支持256GB microSD擴展。Nokia 8的攝像頭也是它的一個亮點,即蔡司認證鏡頭有望回歸,攝像頭組合為前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後置2400萬像素攝像頭。

  同時,Nokia 8將運行Android 7.0系統,而且IP57防塵防水標准也將支持。

  另外,考慮到三星將壟斷首批驍龍35芯片貨源,所以諾基亞旗艦手機最先發布會將會是驍龍821版。價格方面,作為對比的搭載驍龍430的諾基亞6賣到1699元,驍龍835的旗艦或將突破5000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