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高通上訴欲撤銷韓國8.73億美元罰款的反壟斷裁決

2017-02-22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2月22日午間CNBC援引韓國先驅報消息,首爾中央地區法院出具的一份文件中顯示,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之前向高通公司開具了一筆8.73億美元的罰單(約1萬億韓元),而現在高通就這筆罰款向該法院提起上訴。高通公司的代理律師要求停止執行罰款,並撤銷相關處罰。

  KFTC去年12月向高通公司開具罰單,理由為這家美國芯片制造商以拒絕向芯片制造商提供許可證、並要求智能手機制造商支付高額專利費的方式在韓國市場涉嫌行業壟斷。

  一位高通發言人對CNBC表示,高通公司“已確認提出上訴並要求停止執行KFTC的罰款。”

  韓國檢察官據稱也正在調查三星事件對KFTC的影響,並傳喚了Kim Hak-hyun——這家韓國反壟斷機構的副主席。

  高通公司的法律顧問Don Rosenberg周一向媒體表示,由於可能與韓國總統樸槿惠以及高通的主要客戶三星電子的腐敗醜聞相關,這筆罰款有很大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