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放心吧:5G比想象中更早到來

2017-02-27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訊 人們有各種各樣的理由認為,2020年是備受期待的年份。其中一個原因是,5G服務可能於2020年在全球推出。然而5G New Radio (5G NR,其5G平台有望成為全球標准)表示,下一代無線服務實際上在2019年就能准備就緒。這意味著,5G服務可比預期提前一年成為現實。

  數十家公司都支持5G New Radio標准,包括高通、AT&T、Sprint、英特爾以及Deutsche Telekom等。美國最大運營商Verizon擁有自己的5G標准。與當前4G LTE相比,5G無限服務傳輸數據的速度有望加快100倍。更快的速度可幫助用戶獲得更好的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體驗。

  高通已經於26日早間宣布推出首款調制解調器芯片,它將支持5G、4G、3G以及2G的所有相同內容。這款芯片可能被用於首批支持5G NR的設備上,這些設備有望於2019年面世。2016年10月份,高通首先推出Snapdragon X50 5G調制解調器,可以處理下載峰值達5Gbps的寬帶速度。幫助用戶保持超強網絡連接的同時,這款調制解調器還能接收5G和4G信號。

  當這款芯片被發給客戶進行測試時,高通沒有做出太多回應。但該公司表示,希望它們能在2019年被用於新設備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