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月中開幕

2017-03-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第13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Entertainment Expo, Hong Kong) 將於3月13至4月25日舉行,主題為「全城投入.全情支持」(Get into the Scene),集合10大精彩活動,包括3個始創項目: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香港電影金像獎頒奬典禮(HKFA);7個核心項目: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 (HAF)、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HKAMF)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IFPI)、ifva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節、數字電影特效高峰論壇、數碼娛樂論壇,以及電視世界國際論壇。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結合了包含電影、電視、音樂及數碼娛樂元素的十大矚目活動,除了貿易展覽、融資平台、業界論壇等商貿活動供業界參與,大眾市民能積極投入電影節、音樂節,亦可欣賞嘉許業界卓越成就的頒獎典禮。除了在內容方面愈來愈多元化,博覽的規模及影響力都愈來愈大。經過不同主辦機構多年的努力,博覽成功推動香港影視娛樂行業的穩健發展,也成為業界的年度盛事,單單是上屆博覽,就已經吸引了超過13萬人次參與。

  FILMART是「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的始創項目之一,現已發展成為國際影視娛樂業界的重要影視市場。今屆FILMART將吸引來自逾30個國家及地區約800家公司參展。除了香港的各大電影公司,不少海外國家或地區均會在FILMART設立展館,當中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韓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印度、越南等地。另外,亦有來自土耳其、蒙古、印度尼西亞及波蘭的影視機構首次參與FILMART,推廣當地的影視娛樂作品。

  今年,來自中國內地的參展商規模龐大,在參展規模上也錄得最大增幅,當中寧波市及福建省政府將首次設立地區展館。此外,逾15個「一帶一路」國家、超過200家參展商亦有參與FILMART,以開拓國際市場的商機,包括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斯坦斯坦、波蘭、印度尼西亞、柬埔寨、土耳其和蒙古等。

  除了研討會外,今屆FILMART論壇廣邀多位來自電影、數碼娛樂、後期制作、動畫等不同范疇的知名行業代表擔任講者,同時播出約40場世界及國際級首映電影。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