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建雲端平台可簡單制作動畫 GoAnimate奪商業科技獎

2017-04-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潘仲男報道: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商業方案獎昨日頒獎,本年度一共頒發16個獎項,分別由11間企業奪得。其中提供雲端動畫制片平台的中小企奪得年度大獎。此外,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及醫院管理局的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亦榜上有名。

  轉方針業務增長更快

  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最佳商業方案獎由香港電腦學會主辦,今年已是第11年,獎項現分為3大項目,包括應用、產品及服務與電子商務。今屆GoAnimate Hong Kong憑藉雲端動畫制片平台,以雲端為基礎,為用戶提供簡易、具成本效益的網上自行制作動畫平台,以快捷及划算的方式傳遞信息。奪得最佳商業方案年度大獎和產品及服務金獎。

  GoAnimate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洪耀基表示,影片有助加強溝通,令信息變得生動有趣,觀眾更融入及接收信息。評審委員會對GoAnimate的評語中提及,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能在不同行業及地域廣泛使用,是得獎因素之一。洪耀基指出,公司成立於2007年,初期主要提供服務予個人客戶,但未能吸引客戶消費,公司一直虧損,直至2012年重整策略,轉為針對商業客戶,業務快速增長。至今GoAnimate已擁有逾850萬個註冊客戶,為財富500強公司、中小企及個人制造超過2200萬條影片。

  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亦上榜

  最佳商業方案應用由食衛局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及醫院管理局的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奪得,該系統可為公私營醫護提供者提供資訊基建平台,在得到病人同意下,讓醫護提供者互通病人的電子健康紀錄。食衛局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處長李碧茜指出,系統以開放標準及結構式數據為基礎,可協助醫護專業人員作出更準確醫療判斷。評審委員會則提到系統為香港社會帶來益處。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