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國中車獲洛杉磯購車訂單 涉資50億

2017-04-14
来源:橙新闻

  中國中車(01766)公布,附屬公司中國中車長客昨與美國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局,正式簽訂地鐵車輛銷售合同。這是繼波士頓地鐵項目的兩張訂單後,中車長客再次接獲美國訂單。

  根據合同,大都會交通局將以6.47億美元,折合約50.25億港元,購買282輛中車長客的地鐵車輛,其中初期先以1.78億美元購買64輛,用於更新洛杉磯地鐵的車輛,及擴展路線。

  中國中車總裁奚國華說,中國中車是全球規模最大、品種最全、技術領先的軌道交通裝備供應商,產品覆蓋全球102個國家和地區。北美市場目前是軌道交通裝備市場容量最大的地區,中國中車高度重視開拓北美市場,中車產品已經進入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費城等城市。

  奚國華表示,中車在美發展有幾大優勢:首先是優良的技術,可以媲美任何競爭對手;第二是很強的交付能力,能夠保證產品按時交付客戶;第三是性價比非常高;第四是優質的服務。

  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局首席執行官菲爾·華盛頓表示,之所以選擇「中國製造」,是因為「中國中車是全球最好的軌道車輛製造商之一」,其車輛的性價比、品質以及過往表現贏得了信任。他表示,中車產品將會幫助洛杉磯改善軌道交通網絡,以優良的品質和嚴格的標準提高洛杉磯民眾乘坐地鐵時的舒適性和便捷性。

  洛杉磯地鐵項目要求執行美國最新標準,車身設計壽命為40年,列車最快運營速度為每小時120公里,屬典型美式快速重軌車輛,最多6輛編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