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

2017-04-18
来源:央視新聞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7日會見來京出席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10次會議的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

  俞正聲說,中越關系發展勢頭良好。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新年伊始即邀請阮富仲總書記訪華,進行了親切友好會談,為新時期中越關系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雙方應密切配合,把高層共識落實好,把握好中越關系發展方向,加強在“一帶一路”、產能、交通、基礎設施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擴大投資,增進人文交流,鞏固和發展兩黨交往,妥善管控海上分歧,把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范平明說,對華關系是越外交優先方向。今年以來,兩國高層交往密切,為兩國關系發展提供了指引。越方愿加強越中兩國經貿、投資、人文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友好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張慶黎參加會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