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尋離院舍後失蹤10歲男童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男童何有業日前离开大屿山石壁男童院宿舍后下落不明。(警方提供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一名託管於大嶼山石壁男童院宿舍的10歲讀寫障礙男童何有業,在4天前擅離宿舍後下落不明,男童母親表示,兒子在離開宿舍前一天,曾經向其他小童表示掛念媽媽,不排除因此出走,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有關失蹤男童消息或資料。

  有讀寫障礙疑思念母出走

  失蹤男童何有業(10歲),身高約1.2米,體重約45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形,黃皮膚及蓄短黑髮,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藍色牛仔短褲及白色波鞋。警方指何童在本月16日下午於石壁一宿舍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宿舍職員同日向警方報案,現呼籲任何人士如有其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36612790與大嶼山南分區警署聯絡。

  據其母親表示,其子已經住在宿舍一段時間,她間中會接兒子外出留宿,本月14至15日曾接兒子外出留宿,之後返回宿舍;何母稱,兒子有讀寫障礙,在寫字時會分不到次序,亦不能自理,但與人溝通沒有問題;她又稱兒子可能會在葵芳、旺角朗豪坊、奧海城、上水及天水圍出沒,現呼籲市民能提供資料助她尋回愛兒。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