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瀛晟暗度陳倉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1月瀛晟科學(209)公布近乎大折讓批股,作價每股0.18元,集資近1.2億元。他們自己是這樣說,股份於緊接認購協議日期前最後五個交易日,在聯交所所報之平均收市價每股0.241港元折讓約25.3%。今天,股價跌到0.159元,市值低過殼價,但批股當日,則市值與殼價相若,如此巧合?瀛晟股價在3年內由2.5元跌到0.159元,早期持貨者損失慘重,此股怨氣極重。
 
  倉儲玩醫療
 
  瀛晟科學先後玩過玩具、玩過食品、玩過電子,都係打水漂收工,今次搞新項目:海南島買地,準許用途為倉儲。集團認為收購事項可帶來增加其未來業務發展所需土地儲備之機遇,並打算將目標土地用於與其醫療及保健業務協作。口痕友睇完話,如果真如所述,今次又令人想到賣殼疑雲了;還有在倉儲地玩醫療及保健業務,真係好難想到點配合出來。如果信係賣殼,目前價錢平過新人入貨價。
 
  純傳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