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公告時間的疑點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报

   

  海天能源(8261)在長假期前深夜發出盈利警告;預期集團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個月的未經審核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將較上年同期大幅減少,主要由於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個月,福建省壽寧縣、周寧縣和福安市的降雨量減少。料首季純利大幅減少很明顯,海天能源是受到天氣影響,令儲水不足,無法正常運作業務。
 
  資料顯示集團在中國福建省擁有兩條總長度達190公里的110千伏的輸電線路,以及十一個(七個為全資擁有,四個為非全資擁有)水電站,其總裝機容量約為88.67兆瓦。
 
  不是朝夕的事
 
  但奇怪的是海天能源的股價在過去3個月間卻見過明顯上升。按道理,情況能對業務盈利產生明顯改變的,絕對不會是朝夕的事,必然是經過一段長時間,公司拖到出業績才說,有點兒那個了。若然當水量不足時能發出自願公告,買貨者輸亦心甘。
 
  純傳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