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新品牌出臺 吉汽逆市升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近日股價受壓的吉利汽車(175),昨在跌市中表現頗為硬朗,逆升逾6.4%,至全日高位11.28元報收,成交額達12億元,動力相當,應可再下一城,挑戰12元阻力關。
 
  吉汽已公布3月總銷量為8.7萬部,按年增長約74%,惟按月減少約2%,吉汽上月中國市場總銷量按年仍有近八成增長,惟同期出口量按年減少69%,反映海外市場增長稍見放緩。
 
  瑞信早前發表報告,亦認為吉汽上月總銷量雖高過行業平均水平,然而卻在逾10年來首度在3月錄按月銷量倒退,預期集團的毛利將會受壓,故維持其「中性」評級,目標價11.4元。
 
  新品牌長遠對集團有利
 
  然而,吉汽新品牌「LYNK & CO」於本月17至18日在上海舉行發布會後,市場普遍認為,新品牌長遠對集團有利,並可望進一步改善其盈利能力。
 
  大和指出,近期吉汽股價調整後趨穩,故上調其2018至19年每股盈測7%至19%,現價為2017至18年市盈率7至10倍,估值吸引,並將評級由「跑贏大市」調升至「買入」,目標價13元不變。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