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金錢糾紛登門行凶 女足浴店東遭淋腐液命危

2017-04-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角咀通州街發生凶殘淋通渠水嚴重傷人案。一名任職足浴店中年女子,昨晨先購買一支通渠水及生果刀,再直踩通州街女東主的寓所「尋軔」。雙方一撞面就為金錢問題爆發激烈爭執,女東主后突被人用淋潑通渠水及用刀狂刺,面部及上身多處被灼傷及刺傷,雙目恐失明及毀容;女員工同被通渠水濺中,事后向鄰居求助:「我殺蒙人,幫忙報警。」傷者送院后證實身體有七成面積被有硫酸成分的通渠水灼傷,性命垂危。警方將涉案女子拘捕,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事主身體七成面積灼傷

  案中女傷者姓黃(46歲),面部及身體皮膚嚴重灼傷,上半身有多處刀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后,證實有七成皮膚灼傷,目前情况危殆,稍后轉送沙田威爾斯醫院診治。被捕女子姓但(48歲),頭部有灼傷,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后無大礙,涉嫌傷人罪名正被警方扣查。

  現場消息稱,女事主被街坊昵稱「小紅」,在寓所附近開設一間足浴店約8至9個月,聘請數名職員,女疑犯是其中之一。「小紅」本年2月租住通州街178號富安大廈樓上一浻房單位。她與疑犯兩人均持有本港身份證,為賓主關系,早前雙方曾有財務糾紛。

  昨早9時許,有人疑早有預謀,先購買了一支500毫升的通渠水及一把約10寸長生果刀,再到上址登門尋找姓黃女户主。黃女應門見是但女,因金錢問題爆發激烈糾紛,吵罵聲更驚動鄰居;未料在爭吵期間,有人突然情緒失控,用通渠水猛潑向黃女,她面部被嚴重燒傷,皮膚刺痛難當、即時掩面慘叫;此時有人仍未罷手,持刀向黃女猛刺多刀,登時流血如注,兩人推撞一輪后,黃女終重傷不支,昏迷跌倒地上。

  事前購通渠水疑早有預謀

  據街坊透露,事發后女疑犯曾拍門向鄰房單位的婆婆求助,以普通話說:「我殺蒙人,幫忙報警。」但婆婆聽不懂普通話,另一名男街坊了解后,即時協助報警。

  大批警員接報持盾牌趕到,當場拘捕一名涉案女子,她面部及手腳受傷,相信面部是被腐液濺中。救護員替黃女包紮,在她上半身包上保鮮紙,面部則敷上防菌面膜,送院時擔架床滿是血迹。

  警方旺角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鍾志明警司表示,相信疑犯曾經向傷者借錢,由於傷者目前情况危殆,未能錄取口供,借貸金額仍有待傷者清醒后作進一步了解。

  警方事后證實,涉案的通渠水是疑人在附近的五金店購買。警方現將案件列作傷人案,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2隊接手。

  警員事后封鎖現場調查,浻房內血迹斑斑,地板有被通渠水燒毀的痕迹,留下焦黑烙印,床單亦有多處被強酸灼過的痕迹,觸目驚心。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