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4共享單車被丟落河 暫無人被捕

2017-04-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本港試行的全新智能租單車服務GoBee.Bike上周推出后,接連有單車被人丟落沙田城門河。警方已列作刑事毀壞處理,暫時無人被捕。

  昨日下午1時,警員巡經城門河近源禾路游樂場,發現1部GoBee.Bike單車疑被人丟落河中,通知水警小艇到場協助,撈起河中單車,交給同袍運返警署,稍后聯絡單車公司取回單車。前日同樣有3部出租單車被發現在沙田路城門河中,疑被人丟落河。

  智能租單車服務GoBee.Bike上周四(20日)在本港試行,今次已是第2宗同類事件,共4部單車疑被人惡意扔入河內,記者昨日到現場視察,發現沙田源禾路一帶有大量GoBee.Bike單車待租,附近居民并不熱衷租用該單車。

  資料顯示,該款租單車服務須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在單車尾部或車頭位置的QR編碼后,才可以把后轆解鎖使用,一開鎖應用程式開始計時,收費每半小時5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