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斧頭賊劫便利店 6日內第2宗

2017-04-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深水埗順寧道一間便利店再遭「斧頭賊」行劫。昨日凌晨一名男子闖進便利店揮動利斧,指嚇店內兩名店員,大叫:「攞曬啲錢出嚟!」兩店員不敢妄動,賊人掠走收銀機內約5800元后逃去無蹤。警方不排除賊人與6日前屯門另一宗便利店劫案有關。

  手法相似疑同一人所為

  劫案現場為順寧道寶熙苑商場地下一間便利店,昨凌晨1時許,姓蘇(55歲)女職員偕另一女同事在便利店工作期間,突然有一名戴鴨嘴帽男子闖入,手持約一尺長利斧,指嚇兩人聲稱打劫。兩女店員不敢反抗,斧頭賊在兩部收銀機內掠去現金奪門逃走。蘇女驚魂甫定后報警求助。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封鎖店舖,并四出搜捕賊人但未有結果,稍后探員翻看閉路電視錄影,涉案男子年約40至50歲,約1.8米高、中等身材,戴鴨嘴帽、穿灰色外套及白色褲,正通緝其歸案。

  上周二(18日)凌晨,戴鴨嘴帽男子闖入山景邨商場地下便利店,揮舞約一尺長斧頭,指嚇兩名店員聲稱打劫,迅速掠去兩部收銀機內合共8600港元現款后奪門逃去,由於兩宗斧頭賊的外形,劫案手法均非常相似,警方不排除兩劫案是同一人所為,正將兩案合併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