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亞視財務改善 撤臨時清盤人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一度面臨清盤的亞洲電視在股權轉讓後財務狀況改善,高等法院前日解除臨時清盤人德勤中國事務所的職務。德勤中國事務所副主席黎嘉恩昨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最新進展,指由於星鉑企業從亞視前主要投資者兼最大債權人王征購入債項,亞視大部分債務已還清,包括王征及員工債務等,所餘並非大債務,認為情況已穩定。

  黎嘉恩表示,目前亞視仍聘用9名保安員,每月總薪金及超時薪金約13萬,工程師已轉到星鉑企業旗下。他說,亞視資產剩下大埔廠房,現金約有1000萬,當中650萬支付相關費用,德勤會在10個工作天內將有關儀器交還。

  對於亞視另一債權人無電視提出有意取代王征成為清盤呈請人,追討亞視2400多萬元,黎嘉恩說,目前亞視情況穩定,相信法庭再委任臨時清盤人機會不大。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