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港市建局福澤街項目邀28家發展商入標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市區重建局昨日公布,開始邀請28家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大角咀福澤街/利得街「需求主導」重建項目,截標時間為5月25日中午12時。

  市建局早前公開邀請發展商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在2017年3月20日截止,一共收到28份意向書。市建局董事會設立的招標遴選小組經詳細考慮后,決定邀請28家符合資格的發展商入標。

  福澤街/利得街項目地盤面積768平方米,屬第二輪「需求主導」重建項目(先導計劃)之其中一個項目。項目完成后,預計可提供約5.49萬平方尺住宅樓面面積(約96個住宅單位),以及約6857平方尺商業樓面面積。市場估值約6.18億至8.65億元,每方尺樓面地價約1萬至1.4萬元,預計於2020/2021年落成。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