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最新設計圖顯示iPhone 8沒有後置指紋 帶無線充電

2017-04-2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手機訊 4月27日早上消息,iPhone 8的諜照草圖最近在網上傳的火熱,而現在由國外網友發布的設計圖為我們帶來了關於iPhone 8內部結構的更多細節。

網友曝出的iPhone 8設計圖

網友曝出的iPhone 8設計圖

IPhone 8疑似真機圖

IPhone 8疑似真機圖

  前幾日,國外網友曝光了iPhone 8的疑似真機圖,該圖顯示iPhone 8將會采用不鏽鋼拋光邊框,後置雙攝像頭采用豎向排列,而此前曝光iPhone 8將會有後置指紋的消息在這張圖上則沒有體現,背後除了雙攝之外沒有別的任何組件。而近日國外網友Benjamin Geskin在網上發布了iPhone 8的最新設計圖,顯示出了iPhone 8的更多細節,看上去十分可信,根據圖紙很難看出實際的手機是怎么樣的,該網友還放出了基於該設計的渲染圖。

網友曝出的iPhone 8渲染圖

網友曝出的iPhone 8渲染圖

  從設計圖可以看出,iPhone 8將具有類似三星S8的全面屏設計,並且有可能會具備AR/VR功能,背後預留有一塊方形區域,可能會具有無線充電功能;並且這張圖無論機身正面還是後面都不具備Touch ID指紋識別,從近期曝光的各種iPhone 8傳聞來看,大多數消息都顯示iPhone 8將因為采用全面屏而將指紋移到機身背部,就像三星剛發布的S8|S8+一樣。後置指紋對一些用戶來說或許很難接受,這張草圖算是為這些用戶帶來了好消息。

  傳言中,蘋果正在研發屏下Touch ID技術,然而有消息稱蘋果今年將來不及完成該技術的研發,轉而采用後置指紋。雖然目前這個消息還未確認,更多的細節肯定會在之後公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