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6

中國制藥裝備企業 簽約最大海外並購案

2017-05-05
来源:經濟參考報

  中國湖南制藥裝備企業楚天科技日前在德國法蘭克福簽約並購世界頂級醫藥包裝機械及自動化方案供應商德國諾瑪科集團,並購涉及金額1.5億歐元,約合11億元人民幣。據悉,此次並購是該行業全球最大海外並購案。

  諾瑪科集團是世界醫藥裝備行業的一流企業,特別是在原理級發明粉末造粒技術、氣流式粉末分裝技術和壓片技術均為世界第一,特別是固體類藥物領域能提供強大的產品和服務。

  該公司有多年供應產品至歐美發達國家的市場優勢,尤其以出口歐洲國家為主,如葛蘭素史克、拜耳等世界著名藥企。此並購案將為我國制藥裝備行業進入歐美市場打開入口。

  楚天科技董事長唐嶽說:“此次並購合作,將通過對全球制藥裝備領域的技術、產品、市場等優勢資源配置,推動我國制藥裝備行業向中高端邁進,進一步提升在全球產業價值鏈地位。”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