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韓國薩德部署地附近山頭突發大火 原因不詳

2017-05-08
来源:海外網

  薩德部署地附近山頭突發大火

  海外網5月8日電 當地時間7日晚7點30分,韓國薩德部署地——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一山頭突發大火,當地軍方和政府派100多人趕赴現場滅火,經過1個多小時的撲救后,火勢被完全撲滅。據悉,著火的山頭距離薩德部署球場直線距離僅有340米,據薩德發射臺直線距離為1.5千米。起火原因不詳,軍方和警方正在調查中。

  當地部隊官兵在參加滅火

  據韓聯社7日報道,這次起火發生在海拔680米處的達摩山山頭,這處山頭距離薩德部署地直線距離僅有340米,平時有許多媒體記者聚集在這里拍攝星州高爾夫球場內的薩德發射臺。

  據悉,這次火災的過火面積約為300平方米。韓國軍方表示,軍用設施沒有遭受損失,目前火勢已經被完全撲滅,但仍需繼續監視,嚴防火災復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