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五月旅遊季火車票緊張 鐵路客流高峰將持續到5月下旬

2017-05-08
来源:楚天都市報

 

 

  火車

  五月好出遊,火車票好緊張!今天,記者從12306網站獲悉,武鐵本周末共加開13對動車,主要是省內武漢去往宜昌、荊州、天門等方向的動車。

  記者從武漢火車站了解到,盡管五一小長假已經結束,但近期選擇外出踏青和旅遊的客流仍高位運行,根據售票情況來看,預計客流高峰將持續到五月下旬。記者登錄12306網站發現,未來三天去往珠海的高鐵列車票餘票已不多,武漢去往廈門、桂林、昆明、成都、貴陽、南寧、杭州等方向的高鐵和動車票都趨緊。

  武漢鐵路部門提示稱,由於每年的五月份是旅遊旺季,五一小長假結束後旅遊客流將會一直持續,有熱門線路出行計劃的旅客最好提前購票,避免因車票緊張耽誤行程。省內宜昌、恩施方向也是旅遊熱門地,打算去往這些方向的旅客也要提前購票。

         胡勇謀 陳端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