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滴滴出行重新推出英文版應用

2017-05-09
来源:FT中文网

  

       滴滴出行(Didi Chuxing)正推出雙語版本的打車應用,并接受國際信用卡支付,此舉讓那些對這些功能被取消感到惱火的外國人又能在中國使用這項類似優步(Uber)的服務。

  滴滴稱,境內服務的國際化工作是“滴滴整體全球化戰略的重要一環”。滴滴援引數據指出,去年,中國入境游客超過2800萬人次。就在幾周前,投資者同意拿出50億至60億美元,讓滴滴能夠在中國以外擴張。本輪投資對滴滴的估值為500億美元,包括新的融資,這令滴滴成為全球估值第二高的科技初創企業,僅次于優步。

  去年8月,在收購優步在華業務后,滴滴突然撤下了其在中國的英語應用以及使用國際信用卡支付的功能。

  此舉讓商務旅客不滿,特別是那些常駐香港、經常來往于內地與香港之間的人士,突然發現無法像使用優步那樣在手機上訂車了。

  滴滴正在3個城市測試其雙語應用,該應用現在支持使用主要國際信用卡支付。

  滴滴聲稱擁有近4億用戶,并表示去年10月,其平臺上的日訂單量已達到2000萬。

  譯英國《金融時報》 路易絲.盧卡斯 香港報道者/梁艷裳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