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云南沖卡越獄毒販犯張林蒼逃亡8天后落網

2017-05-10
来源:云南網

  抓捕現場

  原標題:逮到了!越獄逃犯張林蒼落網!

  據網友爆料:亡命天涯8天的云南越獄毒販張林蒼,今日在昆明市嵩明縣落網。據網友爆料,首先是嵩明小街派出所轄區接群眾舉報,說看見一個長像類似的人在附近出沒,隨后嵩明公安局出動發現蹤跡,武警特警再出動,圍捕過程中,逃犯一路沿藥靈山方向跑,據說出動了武警,特警,特勤,無人機。

  抓捕現場

  云南一毒販越獄駕車沖破監獄隔離網后逃脫

  5月3日,云南省司法廳通報了一起案件。通報稱,2017年5月2日上午8時20分,云南省第一監獄七監區一名在押罪犯從監獄逃脫,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云南省監獄系統多名工作人員2日已向媒體證實,服刑人員逃跑后監獄和武警官兵正全力追捕。

  3日10時,云南省司法廳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云南省第一監獄1名罪犯逃脫的情況。通報稱,在押罪犯張林蒼于2日早上8時20分,駕駛一輛貨車,沖破監獄隔離網和施工用地的臨時柵欄門后逃脫。

  起底云南越獄毒販出逃路線圖官方疑未鳴槍警告

  張林蒼在七監區外搶車,撞破隔離網,然后左轉快速行駛到監獄南側臨時啟用的大門,通過后上到金瓦路,沿著金瓦路向西南方向行駛,左轉至虹橋路,最后棄車逃走。

  張林蒼是從監獄的生產車間搶車逃跑的。他在生產車間主要負責金屬件的機械加工。

  記者從熟悉監獄管理的人士了解到,一般犯人的工作時間和普通工人工作的時間安排相似,區別在于,工作時間犯人都在生產車間,中途不回監舍。

  按照時間推算,張林蒼是上午7點半左右到的車間,不到一個小時,他等待的“機會”便出現了。

  一輛進入監獄的裝貨貨車停在了生產車間附近,更重要的是,張林蒼發現貨車可以開走。

  張林蒼搶上了貨車,首先沖破了隔離的電網圍墻。“他并不是從監獄正常的高墻沖出來的,而是從監獄改擴建工程的臨時柵欄圍擋處沖出來的。”這位知情人士對記者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